华彩

@有南 感谢太太的好文笔
    今天晚自习读完《风华》,我的血压一直在波动。情节跌宕起伏,虹蓝二人的感情也是一波三折。一会糖一会刀,到最后才发现,经历无数的背叛、磨难、算计、阴谋,在生死面前,他们还是彼此最信任的人,这点让我非常感动(ಥ_ಥ)
“经历了那么多事,你还愿意信我?”
“我相信,你不会害我。”
    这段对白是对“是生是死都在一起”的最佳诠释。既然无法在一起幸福地生活下去,那就来世再见。
    显然,虹做到了,服下毒药,和蓝一起去没有黑暗没有痛苦的地方,或许这是二人最好的归宿了吧。
    入局者没有终止游戏的权利,可是谁愿意卷入宫廷的权力斗争?林蓝笙不愿意,方虹奕不愿意,楚隐青也不愿意!那些无辜的人都不愿意!
    愿天堂一切安好。
    “如果有来世,我们做一对寻常夫妻吧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方虹奕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