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彩

@是老毕还是小黎 的本《万梦生》,看到开头没有猜到结局系列。

    蓝兔沉迷于梦境之中不能自拔,不是因为药物的副作用,而是因为她对虹猫深入骨髓的爱。因为喜欢,所以错过;因为喜欢,所以放弃。但梦,终究是梦。所有的放不下总会有放下的一天,所有解不开的心结总会有解开的时候,所有的梦总有醒的那一刻。
    蓝兔不是不能摆脱幻境,而是不敢去面对现实。但总要去面对的!因为肩负的责任让她必须从阴霾中走出,带着他的剑穗和他们一起走下去!
    侠客之所以为侠客,不是因为他们武功高强、豪气盖人,而是胸怀天下、心系苍生。纵使衣衫褴褛、满身伤痕、宝剑锋利不再,但心中的那份侠义是永存的,它将永远流传下去。
    生命漫长的历程所有的努力,只为了发光的那一瞬间,但侠客并不感到黑暗,因为至少他们见到了短暂的光芒。就像黑暗中的萤火虫,很微弱,但是也很坚强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